close

大家都知道瑪姊最近瘦了很多

胖變瘦的過程難免會有點肉鬆

身體可以去做一些肌力訓練

讓線條更緊實玲瓏有緻

那我的臉蛋怎麼辦?!

姊可是靠臉吃飯的人啊~~~(靠臉上的嘴巴吃飯啦)

瑪姊是個崇尚自然不敢去做醫美

所以來向大家推薦由長庚紀念醫院美容醫學中心研發

台塑生醫科技出品的

【FORTE奢寵金萃緊緻亮白雙效面膜】

 

S__155869206.jpg

 

S__155869205.jpg

它有每盒5片裝和每盒8片裝

由東歐蘑菇提取物,達到緊實收斂的效果還有長效保濕

傳明酸美白作用可以防止暗沉

我本身從年輕的時候就是不太出油或長青春痘的人

所以我一直都最重視的就是保濕

而這款雙效面膜剛好可以

美白、緊緻、活化、保濕、修護一次完成

我覺得很厲害的是它用雙層彈力面膜布

3D立體剪裁還有掛耳設計

相當服貼連臉頰、下巴都一起拉提

 

S__155869203.jpg

 

妳看有沒有很厲害?!

真的是無論什麼樣臉型的女生都能完整包覆又服貼

S__155869201.jpg

完全沒有修圖第一次敷

光膚色就差了一階 ! 臉頰、法令紋、眼尾也差別很大是吧?!

如果每周持續使用兩~三次

我想一個月後我應該可以素顏出門了

趕快手刀下單跟我一起做素顏凍齡美人吧

 

ㄟ~貼心提醒記得先領500 再買喔!!領完再買立刻享折扣喔!!

 

【FORTE奢寵金萃緊緻亮白雙效面膜】一盒八入

 

【FORTE奢寵金萃緊緻亮白雙效面膜】一盒五入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草妮瑪的大草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